回首頁
網路主機
企業網路
服務項目
電子發票方案 與我聯絡
電子發票申請
電子發票為何?
電子發票為開立發票之營業人販售貨物或勞務與買受人時,以電腦使用網路傳輸或接收電磁紀錄,開立統一發票。

合適對象:
針對目前手開發票、收銀機發票之公司行號、管委會、協會等機關團體(可相約到府取件)

電子發票之好處
  • 全球環保節能,濫墾樹木,為了因應全球暖化的狀況,使用紙本憑證存放家中或公司佔據空間,應當如何加以處置呢?
  • 為避免過多棄置,造成環境的危害,更為了其中有價資源得以空間再利用。
  • 使用電子發票,資訊無紙化保存為目前的趨勢,省錢環保大作戰。
電子發票存放方式
財政部電子發票整合服務平台
將所有交易資訊皆存放至此平台,查詢EASY不浪費任何空間

此電子發票計劃依不同需求推出了以下幾種方案:

1. 企業行號申裝計畫
 每月只要210(需簽三年合約),不限定張數,還可以依照需求模擬POS系統直接開立,最重要的是還不用多買設備喔!

2. 一般門市申裝計劃
 每月只要525(需簽三年合約),不限定張數,還可以依照需求模擬POS系統直接開立,需加購熱感機設備喔!

3. 企業大量開立電子發票計劃
 每月只要1050(需簽三年合約),不限定張數,還可以依照需求ERP系統直接開立,需加購熱感機設備喔!

有意洽詢、請點我有意洽詢、請點我



服務信箱:page@baisan.com.tw
TEL:(02)6625-8778,0936-061168 FAX :(02)8982-7267
©Copyright 1997~2023 Baisan All Rights Reserved.統一編號:16025061